【双玄】性空山(九)

“你知道我刚死的时候是想怎样向你们报复的吗?”

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,师青玄才发现他不知不觉竟靠在了贺玄肩膀上,他轻轻去推贺玄的肩膀,想同他保持些距离,却被对方的双臂圈着,根本动不了,只得低下头不敢看他。 

 贺玄无视了他的反应,说道:“我死后化成鬼,才知道命格被人动了手脚,而那人竟是天上的神官,是不是很可笑?就因为他是神官,就可以随意处置凡人的命?你还记得那间风水庙吗?我当时恨不得将你们大卸八块,让你们尝一遍我经历的痛苦,也体会一下什么是贱命、烂命、活活把人逼疯的命。”

师青玄不知该说什么,但那两尊残破不堪的神像勾起了他最恐怖的记忆,身体不禁微微发抖。

贺玄没有放开他,反而轻笑一声,双臂将他搂得更紧了些,继续说道:“我冒充明仪上了仙京,日日见着你如何风光,无忧无虑,在我眼前说说笑笑。我就在想,他喝着别人的血,踩着别人的尸骨登了天,凭什么还能笑得这么开心?我想,有一天我要让他再也笑不出来。比如就像在鬼蜮时那样,把你关在一个不见天日的地方,束了你的手脚,让你哪儿也去不了,谁也见不到,谁也听不到,日日受折磨,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……”

虽然是被贺玄以一个非常亲密的姿势抱着,但他的话语却尽是威胁与恐吓,一句一句犹如霜刀风剑,冻得师青玄浑身发凉,四肢僵硬,一动也不敢动。

维持了一会儿这样的姿势,贺玄似乎满意了,松了怀抱,同师青玄拉开了一点距离。师青玄却依旧立在原地,低着头,不发一言。

贺玄伸出右手缓缓抬起师青玄的脸庞,拇指轻按上他的唇瓣,说道:“但是,我现在又觉得那样不合适,也许有更好的办法处置你。”

 tbc 
 
-------- 
 写双玄真的可以满足自己的一些变态心理,比如用温柔的动作说着残酷的话,或者用残酷的动作说着温柔的话。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34)
热度(5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远岫云归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